close

嗨,我是明。由於我有某種不照順序寫但一定要照順序PO的強迫症... ...嗯,如果我A寫不出來你們就別想看後面的了,如有困擾對不起我錯了

 

 

A──【Affection 情意】即使明確表達了,你卻仍不瞭解我的心意... …

 

 

B──【Betray 背叛】我究竟是被叛,還是背叛?(已完成)

 

 

C──【Care 關心】為什麼?為何你總是如此溫柔的待我?

 

 

D──【Definite 絕對】沒被您操死可真是大幸中的不幸。

 

 

E──【Ego 自我】是自己過於自我中心,才落得這樣的結果嗎?(已完成)

 

 

F──【Friendship 友誼】我們註定不是朋友,但是是永遠的好朋友。

 

 

G──【Grand 豪華】無論如何,你沒出事就好!

 

 

H──【Help 幫助】你幫助了我,卻也陷害了我。

 

 

I──【Independence 獨立】你看得到嗎?現在的我,很獨立了喔... …

 

 

J──【Jealousy 嫉妒】我討厭你反應過來卻沒動作。

 

 

K──【Kiss 吻】賭輸了,就要乖乖就範。

 

 

L──【Lonesome 孤獨】少了你的地方,好空虛... …

 

 

M──【Melancholy 愁緒】我知道你走得安詳,但我卻無法再冷靜。(已完成)

 

 

N──【Nonchalance 冷淡】是你的火,溶了我的冷。(已完成)

 

 

O──【Optimistic 樂觀】放心,我會找到破除詛咒的方法,雖然你身已冰冷... …

 

 

P──【Pessimistic 悲觀】我們來看看這位大名人吧!(已完成,然後這篇太智障所以假裝沒這回事吧)

 

 

Q──【Quest 任務】所有人都有怪異的日常生活,包括我。

 

 

R──【Reset 重設】主人,我明明就這麼愛你,為什麼... ...?

 

 

S──【Slaughter 殺戮】你們嗜血,可你們不無情。

 

 

T──【Trust 信任】毫無默契不過成了搭檔... ...我倆可真是愚笨。

 

 

U──【Unbelievable 難以置信】我們嫉妒彼此神乎其技的能力,卻忘了... …

 

 

V──【Vanity 虛榮】父母給了我許多東西,包括虛榮心。

 

 

W──【Willow 柳樹】這裡是我們兒時最愛的地點,記得嗎?

 

 

X──【Xanadu 世外桃源】謝謝你,為我付出這麼多。

 

 

Y──【Yield 退讓】我將他交給你,因為只有你能使他露出笑容。

 


Z──【Zest 熱情】你們看見了嗎?那熱情卻無人理解的孩子?(已完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